婷婷ヽ(=^・ω・^=)丿

琉璃番外观影视频

  甜死我了,他俩的眼神互动也太多了吧! 

  


  有你亲自教导,我想她的棋艺和仙法,他是什么人


  火德怎么来了?还有,混元玉带尽快补好,帝尊面前,你休得胡言,白棋胜了


  我赢了,应渊君,救命


  


  不不不


  早晚把你的嘴给缝了


  你干吗


  十五,十五,一步


  我要学习,我要复仇


  


  应渊颜淡两眼互相对视一笑,应渊对着颜淡说道:“原来这么想抱复我啊,夫人。”颜淡对应渊说道:“谁叫你这么欺负我,哼,不过,谁是你夫人啊,我们还没成亲呢”


  陆雪琪打戏

  


  九天玄刹,化为神雷,煌煌天威,以剑引之


  


  众人疑惑的,陆雪琪是谁?屏幕上有声音,是谁的声音,后面出现了颜淡的样子,众人惊呆了,这颜淡这么厉害,紫狐说道:“这女子不是之前出现过”众人这知道这女子叫陆雪琪,应渊疑惑问道:“为何这女子长得好像颜淡”他们也疑惑,

  

  林惊羽打戏 

  

  众人又震惊看向应渊,又一个长得像应渊的人,这男子叫林惊羽,是之前的那个人,应渊说道:“我不是他”

  

  注意:CP:沉香夫妇 随缘更新,我也不是天天更啊


  笔文不好,请谅解一下


  我不黑柏麟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19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